玩這遊戲也大約3~4個月了 每天都要祈禱 不要開不起來 英文又苦手... 玩到現在 能改的都被我改了 畫質 槍枝 車輛 人物.... 連真車.真槍.HKS洩壓的聲音也都用進去了 最近也自己做痛車 雖然沒有很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