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山熱血完後 ... 總是油頭垢面 ... 這時各位應該都想要 ... 洗臉吧 !! 男人 !!!! 各位大大有特別愛好的洗面乳品牌嗎 ? 小弟本來都用 UNO 藍色薄荷的 ... 後來發現更好用的 OXY (台灣好像只有美O泰有賣) 用過 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