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照理來說打燈要轉彎都要等直線的車走過再轉 偏偏喜歡急一時?? 很愛製造車禍? 要不然就是要超車喜歡往右邊(請問你是腦袋壞了)??更扯是逆向的不打燈也不讓 請問那些違規闖紅燈很帥??(對向明明就綠燈有車還要來??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