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右撇子 牽車一定要從右手邊牽(人在車子左邊 左手牽左把手 右手牽右把手或左扶手) 換個方向便完全不行 感覺好像隨時會倒車一樣093.gif 即便是牽50cc小dio也是怪怪的 大家也會這樣嗎? [ 本文章最後由 cygyone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