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坐車到台北了,去世貿只為了做一件事,就是以下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不要嫌圖少..... http://photo.xuite.net/xod653/5588133大圖 傳說--眼睛及耳附近有痣的都是好女人~~~105.gif 我不喜歡過度化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