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家女王對機車.....改裝實在誘惑力太強大............. 油品高價位都嘗試..... 只是最近被我說低價也是有好油嘗試去使用便宜又好用的油品 又常常 想著要改 大燈 魚眼...排氣管.. 椅墊.. 避震器....或者傳動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