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退伍之後 騎車的時間增加了許多 自然就增加了許多想改裝的念頭 最近 感覺到3年前裝上車的魔多堂握把(也就是馬車握把) 已經硬梆梆加上傷痕累累了093.gif 魔多堂的平衡端子自從1年前噴掉一次 撿回來再裝上去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