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多前買的一隻RPM黑寡婦S+ 上座轉開有個氣瓶室,有氣嘴可以打氣! 但是把彈簧拆下用手推到底不會回彈... 我想說會不會氣瓶室已經沒有太多壓力!! 可以自行打氣進去嗎?那要打多少氣壓呢? 站上很多都是R+,我好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