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電機內仁跳線完畢,啟動正常,請問下面幾個步驟: 1.整流器需要更換嗎?全車看來都正常,更換整流器目的? 2.前面有兩顆水泥電阻,一顆是大燈用,另一顆量測好像是點火系統相關, 沒有電路圖研判,它的功用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