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想自己接一個牌照燈,想法是跟後燈接一起,開燈就亮。 接的位置標明在圖上了,目前遇到的問題是打方向燈時會跟著閃 而且會快閃,左邊比右邊快 請問是我線路接的位置有問題 還是跟我剎車燈用LED(KOSO蜂巢式)有關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