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車齡太高還是什麼地方有問題,只要我晚上開大燈,接下來就是停車要再發動就都一律要踩腳發 而且開了大燈,喇叭就自動變成靜音模式,方向燈也不會亮,或者是很微弱的變成恆亮狀態。 我金勇自己更換成H4的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