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 半島 黃金燈泡 H4 55/60W 5000k 沒有換 強化線組 跟 燈座 這樣可以嗎? 因為車行說不必換所以就沒換 可是我感覺還是不夠亮 不夠亮也算了 在夜間行車無法正常回充 整車的燈會忽亮忽暗 有時候會直接熄滅 然後停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