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圖 今晚在沖車的時候 發現儀表版左右的殼好像沒有對準 於是就把殼給拆了 重裝.... 於是在拆的過程當中不小心給他手滑了一下... 於是那顆螺絲就掉下去了....107.gif 面板有拆開來看 都找不到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