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RS6 魚眼 由於我的車是買中古的 07舊勁戰 買來車上就有裝魚眼了 由於買來是魚眼一直卡在遠燈彈不上來 而我又不敢大拆魚眼 前幾天又遇到臨檢 警察說我的電燈打太高 還好我看起來老實 說車子剛牽 買來就有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