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手機是拿三星的i9103 剛買大約1個月多幾天 但是電池真的的確挺耗電的 小弟充電方式是 讓電池耗電到剩下10% 再用快充充滿 可是耗電超快 待機1小時就剩97% 今天小弟充飽電 用了一下 大概剩97% 然後關機想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