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的小銀 舊悍將 Atila 125(2000年),不小心跌倒,摔歪了龍頭,換新的不便宜, 剛好朋友有 F1悍將(2003年)的龍頭/手把架,乍看之下好像一樣,但是不保險, 還是請教一下專家前輩,如果真的一樣,再去機車店換掉, 敬請不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