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一台二行程14年的老車 風動50 一到下雨幾乎發不起來 平常的天氣也是不好發動 已經不能電發了 只能踩發發動 騎起來也很沒力 家人想整理一下 寄到鄉下 回去的時候才騎 想請問 難發動的情況 大概都是哪些地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