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9月多就滿18了. 可是那時候有看到會有EVO改版 ... 所以就想說等等看.. 就一直等一直等 到了1月多出.. 然後想說新車剛出一陣子 .. 再等一陣子,最後決定連假前夕去下定, 原本老闆說2/29會好 ,可是後來說連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