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兩者的差異很大嗎?目前使用的是半金屬油管 前幾天低溫的時候騎....有時候煞車很利...有時候會變軟要按到很底才有煞車....107.gif 之後去車行問老闆....老闆說換金屬油管就不會這樣了 這是真的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