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最近想幫老爸的大貨車製作煞車燈, 在製作過程中,突然想到二極發光體有分12V或24V嘛? 電阻又應該是要用跟機車一樣嗎? 大貨車的煞車燈電壓有跟機車的一樣嗎? 小弟我這裡比較不懂~所以有勞各位開導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