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朋友給我一顆koso二代定位器 有煞車閃爍和方向燈恆亮的功能 線路是 黃-- 綠-- 橘-- 紅-- 棕-- 我要接開關的話是要從哪條線路拉線接開關?? 還有那個閃爍器的功能我想廢除 是要剪哪條線..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