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交往久了 會感覺慢慢的從情人變成親人 生活趨於平淡也激情不再 可有似無.卻又每天綁在一起 難道這就是愛情的終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 當然不是..........(親人一詞只是對愛情怠惰的藉口) 情人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