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!! 小弟前陣子 因為 新車 上 合歡山 打滑 去磨山壁後 就送回 原廠去 維修 !!!! (只有傷車頭外觀鈑金 內部引擎那些都沒傷到 也沒吊引擎) 前天終於等到領車的日子 但不曉得為啥 引擎發動跟行徑間都會有一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