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有兩台老機車 分別是老哥跟老媽在使用 分別是迪爵跟迅光 兩台機車的大燈都很暗 換燈泡也無法解決問題 反射面也是 連上hid的成效都不好 魚眼成本又太高 又加上發電系統......等等的190.gif 後來 看到有人檔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