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直接從鎖頭拉正電出來,然後在拉一個接地,然後接上2p接頭, 在把這個接頭,直接接到阻風門上的接頭這樣就ok了呢? 直接供電會不會因沒有經過整流器 會有電壓過高的情形呢? 謝囉 [ 本文章最後由 haven6000 於 2012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