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這樣 小弟對線路完全陌生 現在車上RSZ 的配置是 右手把開關 要轉到大燈之後 左手把要開近燈 = 開啟HID 現在有一顆 有電磁閥的遠近魚眼燈 要裝上去 所以我必須把線路改成以下 現在是 開近燈(開) 開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