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購入GT EVO 125後就滿苦惱的~ 因為3/4的安全帽幾乎都放不太下 車廂目前放了兩頂半頂的式的安全帽(還要喬好位置才放得下) 真的是寬而淺~塞包包真的是滿容易的101.gif 請問大家有成功放入3/4的安全帽嗎!?哪一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