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修理怠速No Go後,現在發生了一件更離奇的事! 那就是每次發車(熱車)時,我家GR都會自己暴衝!! (就是猛衝油門!幸好我都有愛用中柱!! 還有停紅綠燈的時候,GR也會自己自動猛摧油門! (每次都有人一直看! 誤會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