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人像下面這樣做嗎 ? 把整流器的黃線斷開無作用 , 讓白線回充最大化 , 然後把機車的大燈改成透過強光線組來直流點燈嗎 ? 這樣會不會讓電瓶很快就掛掉 ? 今天爬了很多雙整流的文 , 而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? 不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