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是騎雷霆KCC150, 大約一年前就安裝有恆亮以及駐車燈, 然後在過年前購買魚眼燈組(遠近燈泡35W,安定器40W以及白色光圈) 並且自行裝上。 在初期使用實,並無問題,但在上周假日時,發現我按PASS 燈時,整台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