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泡用的是130/100w的黃金燈 不知道為什麼,沒有以前亮了 強化線組+陶瓷插座+繼電器,正極負極也都接到電瓶 只是正極的線有點硬化,這會影響? 未開大燈待速可以到14.5,開大燈掉到13,電瓶也應該沒問題 還是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