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救一下各位大大 前幾天小弟因為車廂燈好像有點接觸不良 所以我喬了一下限組插頭的角度 .. 後來居然冒出大量白煙我趕快把開關關掉 後來在開一次銅線紅的嚇人.. 機車會不會燒起來阿 小弟現在該怎處理?整組換掉嗎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