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迪爵有一陣子沒有裝傳動蓋 但是有裝中柱 騎了半年 忽然露機油了 我很緊張拿去給車行看 師傅說是沒裝傳動蓋 沒有鐵墊片 導致中柱磨到底下一個機油的的方 模出一個洞來 後來維修好了 我也去買了一個電鍍的傳動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