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版上看到在車廂內裝點煙器座,覺得很實用.所以,今天下午利用了點時間,自已也來DIY一下.本來想接電門,但怕忘了關開關會造成沒電,可是想到要拆殼又會花不少時間...所以,就用了附燈開關來提高警示. 這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