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跟一台轎車擦撞,車子到下去,面板破了(維修完畢) 日後發現我的電磁閥HID(H4)不能切遠燈了,試著切遠燈時隱約聽到他燈管伸縮的聲音 但是燈管依然沒有動作 請問有可能是"卡住"了嗎,還是需要把整支燈管換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