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RX110 避震器當初訂製355MM的 比原廠高了15MM 重心有偏前的感覺 騎了兩個多月來 發現原廠前剎比之前軟很多 龍頭輕輕壓就能壓下去 經過坑洞非常的不舒服 問: 1.後避震可否加工改短? 2.是否該換改裝前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