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我真的很愛g max 但是車體狀況真的有這麼糟嗎? ...
“Yamaha
JET 促銷

我真的很愛g max 但是車體狀況真的有這麼糟嗎?

1#
staedtler 2011-12-31 14:57 顯示全部回文
可以一次回應多人. . 不要這樣占版面. .

==

你住哪裡啊-.-
北中南各有好的店家. .

然後KS有沒有平整 . .也對裝上去的零件有影響(ex: 曲軸兩端的水平
The only thing that not change in this world is everything changes always.
===
騎車要穿裝備,雷殘還能滾兩圈全身而退。
耍帥不穿?皮肉之苦. .
“Yamaha

回覆 53# sing5201 的文章

板橋那間. . . . . .
The only thing that not change in this world is everything changes always.
===
騎車要穿裝備,雷殘還能滾兩圈全身而退。
耍帥不穿?皮肉之苦. .
原文章由 sing5201 於 2012-1-12 00:22 發表 我真的很愛g max 但是車體狀況真的有這麼糟嗎?221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也是讓我看到現在主流的 雷霆或是FT性能優秀的車還是讓我無法對G MAX轉移注意力的原因阿....


嘿嘿嘿. . . GMM本來就是性能車. .
只是動力輸出上原廠比較慘. . 不過別忘了GMM硬是比主流車種更胖. . .
不過2V150扭力輸出比RC150高一點點. .

上坡直線放給他們. . 下坡彎道+場地賽贏回來就好. .

被路人說改到沒避震器. . 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. .
即使保養上要多花點心思. .
The only thing that not change in this world is everything changes always.
===
騎車要穿裝備,雷殘還能滾兩圈全身而退。
耍帥不穿?皮肉之苦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