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朋友的CUXI電瓶壞了,而我有一台GOING100要報廢了,電瓶還是好的。 請問各位大大......我可以把GOING的電瓶,裝到CUXI上嗎? 電瓶是通用的嗎?還是有分車種阿,我看過了,電瓶都是12V的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