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爬了文,找到了大家討論比較多的幾條輪胎 BT39,蠻多人推這一條的,可是胎型尖,要一陣時間來適應,在後期抓地力會下降 我本身也希望過彎穩定些、線性些,油耗差一點沒關係,所以暫不考慮這條 6012R,有大大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