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您好^^ 小弟想請教一下,我的車是JR,近幾個月來發現車子第一次發動不好發,要按啟動馬達很久才發的起來(未吹油門),約10~15秒,當天只要熄火不要超過一天又都正常(好發動)!本身車子改三相發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