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明年1月多車就滿一年了,但是呢?我才騎32XX而已,換了後避震總是覺得前叉太軟(我70公斤~常常觸底) 本來想換前叉油跟強化彈簧就好,附近車行都說沒有再幫人換... 只好狠下心存錢一樣一樣買。 因為換前叉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