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

来源: steven70 2007-12-6 23:06 顯示全部回文 |閱讀模式
16 3575


上週末跑到國小的同學家!! 跟他認識很久了!!
他今年吧? 還是去年~撿了四隻的流浪貓(當初只有一個月大),一隻送人,剩下三隻他自己養。
結果現在長的好大支唷! 而且完全不怕人!
反而是我害怕他們,呵呵,我比較害怕他們突然"出爪"傷人,結果事實上不會!!
他會主動靠近你磨蹭你的腳來跟你撒嬌,而且你沒摸牠身體、頭的話,牠是不會離開的,
而且你坐在沙發他還會靠過來窩在你身上!! 甚至跳到你腳上、懷裡讓你抱.........
好~~就來看看這幾隻貓咪吧 ^^"
幾乎都再同一個地方拍的!
因為他們想睡覺了@ 就跳到冰箱上面趴著@ 我也趁這個時候多拍幾張.....
三隻都結紮了~一隻叫做海苔,剩下兩支忘記叫做什麼了@ 個人覺得最後五張的那隻貓花色最漂亮 ^^"


趴在冰箱上stand by 準備睡覺!!!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1077

感覺好像沒看到鏡頭............
(因為902的拍照聲音沒辦法關掉而且還不小聲,可能是聽到馬上回頭過來看....)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2610


不知道在咬什麼東西@ 我朋友的手........(開閃光)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3772

閃光再一..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1062

準備要..睡稿稿了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7920
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663


有沒有發現? 右邊那隻貓,臉上有點紅光,其實是我朋友拿k800i在拍牠.......(這張有閃光)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5490


可能太閃了..........呵呵, 都閉起眼睛了。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4228


開始進入夢鄉........此時就不太敢開閃光了!
導致燈光不足失焦(開小花)......... 902的缺點@@ 沒有對焦輔助登~太可惜了。
失焦1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3379

失焦2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8401

模糊照.......不過鬍鬚倒是蠻清楚的!!! 呵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9877

不知道為什麼臉都皺皺的@@ 睡覺一定要這樣嗎??
愁眉苦臉的...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3769


喔喔!! 被發現!! 我在拍牠..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2325

個人覺得最棒的一張近拍!!
眺望遠方的感覺.....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3454


這張則是很棒!! 很完整的一張!!
這張我也蠻喜歡的...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6577

黑嘿,這張好像在跟我微笑......
朋友們,你們覺得呢??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3664

pose擺累了.........差不多要趴了~~ 掰掰......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1360


其實在整個拍攝過程中!! 很怕牠們突然伸爪出來抓手機!! 不過還好!
真的很乖.........


以上......皆用手機拍攝........i-mobile 902
參與人數 2經驗值 +2 收起 理由
pcshwilly + 1 真想養貓阿....
joho5978 + 1 可愛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2

騎著 FT DX 很藍の黑色 奔馳在大台北縣市之間......

網友回覆16

77ggw 2007-12-7 01:14 顯示全部回文
每隻貓咪都好可愛喔!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5298
我也有養貓咪......最喜歡她們撒嬌啦!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9870
xobmw 2007-12-8 22:20 顯示全部回文
這幾隻貓咪看起來都好可愛喔~~~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18

越看越討人喜歡~~~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6477
steven70 2007-12-9 05:37 顯示全部回文
對啊!! 這三隻貓咪都很棒!!
真不知道我朋友是怎麼養的........
一般貓咪都唯恐避之不及的......牠卻主動靠過來@
我剛進去他家的時候我有冒冷汗說@@
因為以前有被貓抓過@@ 一直在害怕.........呵呵
騎著 FT DX 很藍の黑色 奔馳在大台北縣市之間......
peer 2007-12-9 10:31 顯示全部回文
被貓抓過真的會有陰影...

我家的笨貓小時候沒教好

導致長大後個性偏差

前一秒摸牠的頭後一秒嘴巴就咬過來了

也不想想是誰給你飯吃的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7813

[ 本文最後由 peer 於 2007-12-9 10:39 編輯 ]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9443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2398
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9826
returence 2007-12-9 13:07 顯示全部回文
好可愛的貓咪喔 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6848

我想...貓跟狗最大的差別就是在...

貓咪看人的時候, 很像在笑...

狗狗確是待有一種可憐無奈的感覺 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2231

我明明沒虧待牠阿 幹麻這樣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4107
小憂鬱 2008-1-30 02:22 顯示全部回文
貓貓好可愛喔>///<

話說我也是個貓咪狂熱者

只是家中只有我喜歡貓...

最後竟然還養了2隻小笨狗
(哈士奇 母+柴犬 公)

XDD
bc6202 2008-1-30 09:10 顯示全部回文
貓咪好可愛喔~^^!!~~超級Q的說~^^!!~~
  
phelim 2008-2-25 11:29 顯示全部回文
超級可愛的貓咪阿
身為貓咪的喜愛者~~~
我竟然養了兩支老鼠@@"

不過我還是覺得貓可愛-ˇ-
kato74 2008-2-26 03:59 顯示全部回文
好....好可愛的貓阿
雖然很想在養隻貓    可是現在的住處不能養貓說
真的好可愛阿朋友家養的小貓咪......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