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這篇文~好像是在小老婆待久了才有感觸的說..... 看到很多人~車一直換~精品一直上 而經濟來源讓我很好奇..... 如果是自己賺那很不錯~但還是美中不足 因為....你曾經拿錢給家裡面嗎?? 父母從年輕開始奮鬥...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