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問題很多的我又發問囉 .. 這次的問題是關於改底燈 .. 以下是我的構想: 燈條買六條, 前輪上方X2 腳踏墊下X2 後輪上方X2 請問,這樣會造成太耗電,導致電瓶沒電嘛? 我是去路上那種做LED招牌的地方買燈條的, 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