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射GT的引擎為GY6車系的。 想當然的,傳動就是GY6體系。 我這兩天有爬過相關文章,可以流用兩陽車系的傳動。 所以我決定嘗試, KKE3普利盤,珠子12克,開閉盤H6T,離合器應該也是順便也是H6T,大彈簧H7A,碗公跟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