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關原本是一根那種,後來加油油槍撞到卡住沒辦法開,後來去車行幫我換另一種平的開關,看他接線是穿過去動轉幾圈用電火布包起來,後來有時開關開了燈條不會亮,去車行問他說要等儀表版跑完再開,可是後來騎一騎撞到坑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