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救...舊勁戰要怎麼裝h1燈管... 今天小弟自己幫車車上了一顆魚眼 由於魚眼用的燈管是h1的~所以我也買了一支h1的燈管(廢話! 問題來了!!! 小弟原本有裝1組hid~規格是h4的(廢話! 今天下午完成魚眼後裝上安定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