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了很多文,也想了很久,也花了不少錢... (迷:誰叫你自己懶不會拆...) 是把GP的錶給裝上去了沒錯... 可是聽幫我改裝的人說 引擎轉速表的動作會怪怪的... 就小小催油門正常 大催的話會亂跳... 然後有點像下面這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