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站上有人知道噴射得意100它的發電線圈是三相發電嗎?因小弟的舊款得意100最近想換三相發電 , 但查尋過板上很少有同好這樣改,都是改jr或x-mode....但由於噴射得意如果是三相發電又是原車種應該發電線圈和整流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