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這顆胎也跑了快1萬3 因為很少雙載 所以一直覺得胎還很厚 後來發現車子異常耗油 去打氣才發現氣快漏光了 檢查後是有中釘 但補完後隔天不放心再去檢查 胎壓還是不足 YSP有再幫我用泡沫看一次 真的沒有漏 不死心早 ...